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春风抚细雨 巾帼绽芳华——电信学院分工会举办妇女节茶话会
2024-03-11 文案:王峰 图片:梁炎、唐祥顺 

   千里莺啼,春绿映红。为向女教职工表达真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悦、和谐、温馨、难忘”的节日,同时加强教职工间互动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8日下午,由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春风抚细雨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茶话会在东三309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委员、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泮幼萍主持。


   茶话会伊始,院党委书记于华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全院女教职工以独特的智慧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展现了非凡的才能和卓越的成就,举办此次茶话会就是宣传女教职工的美丽和智慧,肯定女教职工在学校和家庭里的作用,同时呼吁全体师生支持学院女教职工的发展,共同营造温暖、和谐的学院氛围。


茶话会围绕“优秀的孩子是如何养成的”这一话题展开,教职工们畅谈育儿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于华书记首先分享女儿从出生到考取大学的整个成长历程,他肯定了孩子母亲的付出以及和谐的家庭氛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强调要把握节奏顺应孩子生长各阶段的发展规律,提升孩子探索世界的认知力和培养孩子的独立性;黄晶老师以“鼓励教育”分享了儿子成长过程中的趣事,她指出要尊重孩子,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着力培养孩子的是非观和价值观,同时强调了体育对孩子成长的帮助;王蔚老师谈到自身更多会以宽容的态度去支持孩子“折腾”创造,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能力,帮助他实现自我成长,做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与会教师还就“是否要上补习班”、“补习班如何选择”“学区房是否很重要”等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茶话会期间,学院领导向女教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学生代表全体女教献上了鲜花和贺卡。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广大女教职工是家庭里的半边天,更是教师队伍里的一片艳阳天。本次茶话会让女教职工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愉悦,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愿全体女教职工手里有鲜花,眼里有光芒,以更自信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热情的干劲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