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后勤分工会2018年会隆重举行
2018-01-22  

1月19日傍晚,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内欢声笑语、歌声飞扬,宁工后勤2018“新起点·新跨越”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志伟,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全体后勤人员参加。

戴志伟致辞,回顾了2017年宁工后勤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全体后勤人为学校建设与稳定所做出的默默奉献。2017年是后勤改革的“关键之年”,后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后勤改革的总体部署,联勤公司、医务室改革稳步推进,顺利迈出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第一步。2018年是学校“精准建设”之年,宁工后勤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安全为主、提质增效、师生满意”工作方针,不懈努力,推动后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开场曲《我们的中国梦》以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声诠释了宁工后勤人心中的梦:努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你是谁、为了谁……”一首深情的合唱《为了谁》,是后勤人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真实写照;宿管中心阿姨们的集体舞《溜溜的她》以及物业的独舞《一枝梅》,欢快的旋律,矫健的舞姿,赢得全场掌声雷动;余韵悠长的戏曲越剧《沉香扇》和黄梅戏《女驸马》更是字正腔圆,连连称赞……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穿插进行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年会高潮跌起,呈现出宁工后勤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年会在宿管中心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声中落幕。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声在校园里久久回荡。面对2018,宁工后勤人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撸起袖子加油干,坚信学校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