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校教工乒乓球队省赛再获季军
2023-05-26 吴宏伟 吴朝晖 

5月26日,2023年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个人赛在宁波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浙江省教育系统的5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戴志伟带队,队员由王家荣、商策、吴朝晖、吴宏伟、柳艾岭、陈剑敏、张钰晨、杨玫、徐磊英等9名教工组成,蝉联省高校组混合团体季军,浙江省高校三甲地位得以巩固,也是宁波高校唯一一支挺进8强的队伍。

在24日举行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认真研究对手特点,上场队员奋力拼搏,场下队友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先后战胜了浙江传媒学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以小组第一昂首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校首先对阵浙江中医药大学,在仔细研究对手的打法及技术特点后,精心排兵布阵,每分必争,最终3:1取胜,进入八强。八进四比赛中,与杭州师范学院代表队相遇,这支队伍拥有刚从省队退役球员,男女选手实力均衡,前四局双方打成2:2。在最关键的第五局男单比赛中,我校队员以超强的心理素质,顶住压力,最终战胜了对手,挺进四强。

半决赛中,我校迎战拥有三名省队退役球员的上届亚军——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代表队,面对强大的对手,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最终遗憾落败。季军争夺战中,面对老牌劲旅中国计量大学,队员们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张钰晨、吴宏伟出场混合双打,商策、陈剑敏出场男子双打,徐磊英出场女子单打,经过激烈角逐,以3:0拿下比赛,斩获团体第三名。

这是继上周获得宁波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后,我校乒乓健儿再获省赛季军,为我校40周年校庆献上的最好礼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成绩和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多年来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校教工乒协各位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员纷纷表示,要以4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砥砺奋进,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