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校教工乒乓球队市赛又夺冠!
2023-05-22 商策 

5月19-20日,2023年宁波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宁波市五一运动馆(五一广场东楼)圆满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戴志伟带队,王家荣等8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敢打敢拼,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最终,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高超的战术安排,我校荣获混合团体冠军。

本届赛事由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办、宁波第二技师学院承办,为混合团体赛即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双,共有来自全市各学校和市教育局机关的25支球队,2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期两天的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在19日晚上的小组赛中,我校对阵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市四明中学,以两个5:0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出线。在20日上午16进8和8进4的淘汰赛中,我校分别对阵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和宁波市效实中学,并分别以3:0、3:1的成绩进挺进4强。20日下午的半决赛中,我校对阵阵容强大的宁波大学,在仔细研究对方的打法和技术特点后,精心布阵,派出商策出场男单、张钰晨出场女单、王家荣和吴宏伟出场男双、商策和张钰晨出场混合双打,在激烈的角逐中,有惊无险得以3:1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拥有前国家队运动员的万里学院,我校选手放下包袱轻松上阵,以3:1拿下比赛,斩获混合团体第一,取得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近年来,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省市级比赛中屡获佳绩,曾在市教育系统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冠军,本次又在混合团体赛中获得冠军,标志着我校已成为宁波市教育系统中的一支乒乓球高水平代表队,这与我校工会长期重视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和体育文化建设密不可分。球队将继续刻苦训练,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备战即将打响的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