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乘风破浪,群雄逐鹿——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2-11-09 马冀 

11月7日,随着最后一场体育对小野猫比赛的结束,宁波工程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自10月10日开始,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七支来自不同校区不同学院和部门的联合球队在风华校区篮球馆进行了21场激烈的碰撞。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经过精心的安排,结合校区、文理科、强弱联合等因素考虑,共合成七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体育、宁工关建、小野猫、湾区+robot、交管、材化飞扬、西部战狼。其中宁工关建由机关和校建处组成;湾区+robot由杭州湾汽车学院、新能源学院和机器人学院组成;交管由国交和经管学院组成;西部战狼由电信、网安、建交、继教和资产公司组成。比赛采取大循环赛制,共进行6轮。

在首日比赛中,由五个部门组成的西部战狼就以13分的优势战胜了历年夺冠次数最多的体育队,爆出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而队伍中看似最弱的交管队却能在随后的比赛中与西部战狼鏖战40分钟,仅以个位数的分差落败,展现了宁工教职工不畏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还展现了宁工人严肃活泼的生活工作态度,从飞扬的材化到灵活的小野猫,再到使用了谐音梗的宁工“关建”Thekey,教职工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向往,给比赛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经过6轮比赛的强强对决,最终宁工关建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最大黑马西部战狼排名第二,体育排名第三,老牌劲旅材化飞扬排名第四,小野猫第五;每次比赛都要从杭州湾坐车一个多小时的湾区+robot队获得精神文明奖,而在观赛组织上做了充分工作,有自己拉拉队和口号的交管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个人奖项方面,在最后一场比赛独得20分的体育部胡江以87分的联赛总得分成为比赛得分王,银球奖和铜球奖分别由材化学院的杨为佑和国交学院的赵志龙获得。副校长、工会主席戴志伟、纪委书记叶伦和工会副主席俞松坤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不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提升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锻炼了教职工们的体魄,为学校今后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