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校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9-01-20 宣传部  工会

1月19日,已是期末的工程学院繁忙依旧。2019年开门大事——七届四次教代会在阳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73位正式代表、97位列席代表和1位特邀代表意气风发,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校长吕忠达作《聚焦重点 攻坚克难 提升水平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工作,阐述2019年学校的工作要点。副校长王菁华作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说明,副校长陈炳作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调整说明。

各代表团重点审议学校工作报告、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调整建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第七轮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大会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第七轮绩效工资两个实施办法。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建议三个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苏志刚发表讲话,认为本次会议是我校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并进入申硕工作攻坚期的一次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大会。希望大家勠力同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不变,坚持产教融合与教育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不变,向建设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