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校第二十八届教工运动会顺利召开
2018-11-06  

10月31-11月2日,校第二十八届教工运动会召开,经过校工会的长时间精心准备,来自16个分工会的200多名教职工按年龄划分为青年、壮年和中老年三组,参加了包括50米或100米的短跑,800米或1500米的中场距离跑、铅球和跳远等25个田径项目的角逐。

5000米,是在去年10000米的基础上改进的新项目,报名参加的人数增加了一倍,很是博人眼球,赛道上有11位老师的身影,其中包括4位女教师。来自人艺学院的吴高园老师一举摘下教工青年男子组1500米和5000米的双冠军,他表示跑步已经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项。为了今年的项目,好多老师早早开始了训练,虽然成绩无法与年轻学生相较,但每一次参与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肯定。

 

 

12×60米混合障碍迎面接力赛作为我校教工运动比赛的传统项目,今年针对往年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改进,中途设置套呼啦圈和绕桩蛇形跑两个障碍,既考验体力又要求灵活性,十分引人关注,许多单位进行了赛前训练,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险象环生,前四名的成绩都相差在毫厘之间。今年保留了去年的鼓动人心、跳长绳和拔河赛三项传统集体趣味项目,新增了协力竞走和财源滚滚两项,吸引了众多教师的参与,与队友们团结协作,为赢得每一分拼尽全力,场下的啦啦队一刻也不闲着。洪亮的口号、响亮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这些比赛项目趣味十足,非常适合在教职工中开展,充分体现了“快乐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

 

 

通过本次运动会,这些平时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工们,走进体育场,秉承着强健体魄、积极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神饱满地参与到比赛之中,收获荣誉之余,更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