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2018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完美收官
2018-05-07  

    5月6日上午10点,宁波工程学院羽毛球馆内灯火通明、人声鼎沸,随着主裁判一声令下,代表着校教职工羽毛球最高水平的体育代表队和后管中心代表队的冠亚军决战大幕拉开:大力扣杀,网前吊球,挑球,搓球、勾对角,扑球,抽球,羽球技术被应用得淋漓尽致,双方队员你得1分我回敬1球,攻防转换神速,对抗激烈,场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鼓掌喝彩声、惋惜叹气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实力雄厚的后管在经过了5年的不懈努力后,终于夺冠登顶,体育部惜败屈居亚军,经管学院、机械学院分别囊括了第三、四名,机关、材化学院分获五、六位。校党委委员、羽球协会会长徐可明为获胜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宁波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9个代表队,78名教职工登场竞技。根据竞赛规程,9支代表队按蛇形排位,结合随机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每组前四名出线后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排定六强名次。比赛效仿苏迪曼杯赛制,采用五场三胜制,分别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五个项目组成。

    我校羽球协会是人数较多,开展活动较多的大型教职工协会之一。自2007年成立以来,带领广大教工羽毛球爱好者开展常态化锻炼,在普及中提高,在提高中普及。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已成为工会下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常规活动,每年的比赛都是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大家在一起交流心得,以球会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有对手间势均力敌的精彩对决,有队友间互相鼓励的团队精神,比赛氛围友好而热烈。赛场内外处处彰显着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