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宁波市教育工会来我校开展活力工会考核
2017-11-30  

11月29日,宁波市教育工会考核组一行6人对我校活力工会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考核。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戴志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接着考核组听取了副主席俞松坤的学校工会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并汇报了我校活力基层工会考核标准的自评情况。考核组在《宁波市高校活力基层工会考核》自评报告的基础上,查阅了大量的工作台账,实地考察了校教工之家、“灵动”乒乓球俱乐部。下午考察了图书馆和理学院两个分工会的工作及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考核组经过一天的检查,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干部配齐配强;打造工会工作品牌,青年教师校企对接工程、“春风十里不如你”女性家园网络社交平台等特色工作取得成效显著;重视教职工文化建设,活动丰富多彩,内涵不断提升。从提升软实力的角度,推进工会工作,很好地服务了学校大局和广大教职工。同时考核组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多渠道解决工会活动经费,引导工会干部开展工会工作研究,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