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文件汇编|教代会|医疗福利|先进园地|社团协会|下载专区|视频点播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报道>>正文
2017校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1  

11月17日-18日,我校2017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教工乒乓球活动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在各基层工会的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下,共有11个分工会、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活动旨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

为期2天的比赛中,来自各个单位的运动员们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精神,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比赛过程中一次次娴熟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等都充分地展现出球员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进入淘汰赛后,比赛更是呈现白热化。各队伍纷纷调兵遣将、排兵布阵。拿出看家本领,上旋、下旋、削球、弧圈,发球抢攻、侧身佯攻等战略战术,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加油声充分地反映出比赛过程的精彩激烈和扣人心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传统强队驾校发挥稳定,卫冕冠军;外语学院代表队异军突起,敢打敢拼,获得亚军;材化学院、汽车学院、后管中心、建交学院、机关、图书馆分列三到八名。

另外,1111日,我校乒乓球协会组队参加宁波市企事业单位乒乓球比赛,全市共有5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削、抽、扣、杀,各种战术轮番上演,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团体第七名、男双第八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